今天和同事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每次總是約好在後火車站見

到時我都會先停在成大那邊,等同事出來才開到車站門口

今天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就直接開到車站門口

人好多,很多人都是約在車站見吧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學生,三五成群的,男朋友等女朋友的

突然感慨了起來,我脫離這樣的年代好像很久很久了

以前坐火車南北奔波,現在都改搭高鐵了

年紀大了,沒有耐性做台鐵慢慢扣

年紀大了,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跟台鐵耗

只能用金錢換取時間了(也難怪我荷包總是瘦巴巴)

原來阿祖級的台鐵是屬於年輕的我

而幼兒班的高鐵是屬於熟女的我

 

今天的電影選擇了全美今日的二輪片,連看兩片

記得上次看二輪片是國中還是高中的事情了

又是年輕時代的回憶,之後很少進電影院

更別說是去做一個下午看兩場二輪電影了

坐的屁屁好痛啊,人肉墊子好像也沒有發揮作用

 

今天...是懷舊之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