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晚上,應該是失心瘋吧

購物網站逛著逛著,竟然就給它點下去了

女人的錢真是好賺,不過也太誇張了

等了將近一個月,終於拿到東西了

 

來看看吧

就是這一包

001 血拼物.jpg 

總共五件衣服跟一支手錶

002 開封.jpg  

 

愛心網紗拼接胸前排釦公主包袖長版棉麻衫

超長的名字,算是裡頭我最滿意的一件吧

005 小藍.jpg

人家麻豆穿起來長這樣啦

藍.bmp  

 

接下來

假兩件棉麻花朵蝴蝶結拼接反摺外搭棉長版上衣

網上麻豆穿起來也挺優的,怎麼實物有點.......

006 蝴蝶假兩件.jpg

 

 兩件式綁繩反摺袖罩衫+胸前打摺圓珠背心

003 黑白兩件式.jpg 

不能說很糟,但...再次證明了好的攝影技術很重要

黑白.bmp

 

 波西米亞渡假民族風渲染棉麻長裙洋裝另可搭兩穿

004 兩穿長裙.jpg 

多麼有氣質飄逸啊

長裙.JPG 

 

浪漫碎花鬆緊腰頭層次雪紡網紗短裙

超短的短裙,我也不知道買來幹麻

大家看到我的蹄螃出來打招呼的話,千萬要鎮定ㄏㄟ

007 小短裙.jpg 

 

皮革編織手環多圈手錶

我平常不戴手錶的,不過偶爾出門還是要用到

買隻便宜的弄壞弄丟也不心疼囉

008 手錶.jpg

手錶.jpg  

 

失心瘋的亂買,我想....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

不過最要緊的應該是去買台新相機

好的攝影技術....真的很重要,

說不定把自己拍的很讚,也可以騙到一個人把我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