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在昏睡中度過

從2010.09.20之後就再也沒有睡到自然醒過了

難得的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說實在的我有點期待

不過大約九點多十點多就已經是半夢半醒睡的不是很安穩了

但硬是不想起床

直到十一點多接到公司的電話

 

起床、處理好公司的事、吃個早午餐、看了一下電視、上個網

大約一點左右,我又爬上床了

一路睡到三點多才趕快起床帶我們家小白出門洗澡去

 

前兩天不小心把剩下的半杯奶茶倒在小白身體裡

有經驗的人應該會知道那個味道.....有夠恐怖的

幸好小白白天的時候不是停在戶外曬太陽

不然我應該要戴防毒面具才能進去開車了

 

把車開到洗車廠,跟老闆娘說了一下小白的狀況

結果,老闆娘告訴了我一個惡耗

就算洗過,那個味道還是會在喔,大概要一兩個星期才會不見

。。。。意思是小白要臭半個月了

留下小白,老闆娘說大概要五六點才會好

這表示我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要打發了

幸好附近還有誠品

 

既然有長長的時間,因此我先慢慢的把誠品的一樓晃了一圈

戰利品一 ---新衣服一件,是我最近穿衣風格的衣服

003 衣服.jpg 

 

接著在往B1的誠品書店

繞了誠品一大圈,誠品的書籍擺放我真的不太會逛

先看了雜誌,新出版書籍、旅遊書、烘培書,再繞到我想買的小說區

先抓了兩本東野圭吾跟一本宮部美幸的書,

還是拿了兩個我喜歡的作家的,免的踩到雷,我會很鬱卒

之後再選了兩本我覺得看起來劇情還不錯的小說

克制的總共只拿了五本而已,因為好重喔,拿不動了

004 書書.jpg 

 

把誠品的一樓、B1都逛遍了,老闆娘還沒打電話來

提了好重的書,也不想再亂走,於是走進了星巴克

點了一杯熱焦糖瑪奇朵跟一個可麗露

從不在中午過後喝咖啡的,尤其是今天上半天在昏睡中度過,加上這杯咖啡,希望晚上不要發生慘事才好

可麗露,一種最近常常聽到的甜點,一直很好奇他是什麼味道,今天就來嚐一下吧

001 星巴巴.jpg 

 

可麗露是一種法國的甜點,原本是一家修道院不小心做出來的甜點

成品必須是外頭焦脆,內部呈現蜂窩狀Q軟的口感,這是我第一次吃可麗露,

我不確定星巴克的可麗露算不算道地,不過以我第一次吃起來

我還滿喜歡這樣甜點的,尤其是外頭焦脆的那一層

下次再來找其他間的試試囉

002 可麗露.jpg 

 

就在品嘗可麗露跟咖啡的同時,老闆娘打電話來說小白洗好了

東西收一收準備去接小白回家

到的時候老闆娘又說了~~小姐,你的車很久沒有洗吼,揪辣ㄙㄠˋ......

真不好意思告訴老闆娘,不是很久沒洗啦,是沒有洗過ㄋ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