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第一次聽到哀鳳的時候

直覺地認為這東西跟我是絕緣體

從來也不覺得我會有買他的一天

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一窩蜂的沉迷

漸漸的身邊越來越多人使用

我也被燒到了

 

一直想換哀鳳

但因為深植靈魂深處的"懶",一直沒動作

直到前兩天,終於在公司申請了一隻

承辦人員說大概要等將近一個月

誰知~~~才兩天,兩天耶,竟然就通知到貨了,會不會差太多啊

我估的schedule雖然通常都不準,但要是這麼離譜應該會被罵死吧 @@........

 

下午把小白領了回來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到底要辦來幹嘛

總不會是為了加入放風團吧

總之..............

 

開箱文結束.......

 


 

對啦~~就這樣

因為除了小白,其他整箱的配件通通放公司忘了帶回來了

本來還很掙扎,今天晚上到底要把夜之屋拚完

還是要來研究小白

現在連掙扎都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