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趕進度~~趕進度~~

還差三天,哪時候才補的完啊  orz

Day7  1/27 (五)

 

 

Day6  1/26 (四)

因為高乘載,旺旺他們一早就要出門了

真的是......現在都小家庭了,高乘載不是應該要限三個人就好嗎

今天六點多就起來了,先去千香買了早餐(跑了很多地方才買到的)

又去買了要帶回台北的菜粽

 

回家癱了一陣沙發後,出門來去看我爹

IMG_1406.JPG   

 

之後去國華街跟觀光客擠擠擠湊熱鬧

哥哥朝思暮想的排骨飯沒開~~

很誇張的國華街,每間店都排得滿滿滿滿

排隊.jpg  

 

晚餐把外公外婆抓來我們家吃飯

是說交給我娘,好像也沒吃的多健康 XD (她本來就不是走健康路線的 orz)

 

晚上改逛FOCUS,一進門的31冰淇淋,就讓兩隻小朋友跟我破功了

吃完好有罪惡感啊,明明menu是說兩小球的,怎麼會這麼一大球

IMG_1412.JPG  

 

經過小鼠店好想敗家啊,不過我有忍自

 

今晚消夜是哥哥前幾天跟朋友去吃的,沒想到是我想嘗試的豆奶宗耶

超多人排隊的,生意真的很好

可惜到我們的時候招牌沙茶蛋餅沒了

只點了卦包跟火腿蛋吐司, 火腿蛋吐司就古早味的味道

卦包好好吃~~~我愛啦,還好它離家很遠,不然我要糟糕了

豆奶宗1.jpg豆奶宗.jpg  

 

 

Day5  1/25 (三)

 今天一早我們很勤勞的起床季低貴~~

IMG_1367.PNG  

 

然後是安排的第二天行程,高雄花卉農場烤肉

今天有把兩位老人拖出門啦

果然是急性子的一家人,烤的手忙腳亂啊

IMG_1577.PNGIMG_1578.PNG  

花卉農場的設施還不錯,只要訂了位

會幫忙分配好烤肉區,食材也都幫忙放好在桌上了,不用自己搬

烤肉區的旁邊都配有垃圾桶,洗手台,廁所也在附近

當天烤肉的人超多的呢

我們一路從12點烤到了四點多才離開呢,

難得兩位老人家沒有一直吵著要回家 XD

 

本來還想定控窯的,可是已經客滿啦,下次再來囉

IMG_1366.PNG  

 

在大家都吃超飽的狀況下打道回府,一度大家都還說晚餐不用吃了呢

我跟小旺旺分坐兩台車,在一陣答答答答後,我們決定來去下午茶啦  ^++++++++^

IMG_1595.JPG  

 

下午茶完幫大家買了晚餐回家,小吃了一下後,我們又去捧場了加班中的大東夜市

不過~~~這是詐欺吧,有2/3的攤子都沒出來啊

不過我們還是被騙得很高興

IMG_1404.JPG  

 

 

Day4  1/24 (二)

好巧,今天是兩個妹妹的生日,一個國曆一個農曆

親愛的妹妹們,生日快樂

 

春節安排行程的第一天

中午要來去鼎王吃麻辣鍋

過年果然還是會塞車,大約晚了半小時到,還好打電話去改時間還有位置

雖然限定用餐一個半小時,不過時間到了還是沒被趕

很優閒地慢慢吃囉,

沒想到我娘竟然對酸白菜鍋讚不絕口,還說改天去試試看台南其他間的

哼~~~之前說要找他去吃都不要

最後兩桌四鍋通通打包囉

(臭小旺,你在睡覺啦)

P1010076.JPG  

 

餵飽肚子後繞道漢神小巨蛋,小晃一下後,下樓吃冰

遇到我的愛~~抹茶店

小倉之春我也吃到囉,真的很巨大,還好我們有八大兩小一起解決

IMG_1350.PNG  

吃完冰後,老人家依舊回家休息,年輕人繼續再戰

哈哈~~我買到外套一件囉

還遇到阿信喔

IMG_1562.JPG  

 

晚上跟小旺旺逛大東,過年期間人超多的

但我們擠得很開心,逛得很滿意,提的超級多~~

 

今天到鼎王後,一直啊嗚~~痛死我了

結果媽媽幫我擦藥的的後問 "是哪裡痛"

我說:就背後骨頭那附近

媽媽在背後摸了一陣子之後說 "你怎麼都沒有骨頭"

我: ............

春節假期第四天

我連續三天受到重創 T___________T

 

 

Day3  1/23 (一)

小朋友們依舊很早起,設定的鬧鐘還是沒派上用場

中午阿公請吃飯,補吃昨晚大家沒聚在一起吃的年夜飯---年午飯

大合照.jpg  

 

一陣粗飽之後,我們老人們回家午睡,我們繼續轉戰新光三越消化消化~~

今日戰利品一個~~

JILLSTUART 限量色腮紅一個

腮紅.jpg  

 

晚餐訂了樓下KTV室,煮好的晚餐端到樓下

一大家十幾個人,吃吃喝喝,唱歌玩耍,又是快樂的一晚~~

IMG_1313.PNG  IMG_1328.JPG  

 

年假的第三天,今天出現了第二個人跟我說,你最近變胖了吼

緊接著還有~~~胖很多喔,這樣不行

鄭老師~~~快來救救我

 

 

Day2  1/22 (日)

今天還是一早就起床了,去找小旺旺吃了要很早很早起才能吃到的沙陶宮菜粽

沙陶宮菜粽.jpg  

 

然後到了七股去玩耍,爬了鹹鹹的雪山,假裝自己到過日本玩雪 XD

鹽山.jpg  

 

吃完海鮮快炒午餐,緊接著是美美下午茶行程

這次挑戰新店,是在平均律樓下的艾芙迪髮型沙攏二樓

吃著吃著我都想下樓去洗個頭髮了 ^^

IMG_1252.JPG  

 

晚餐是圍爐年夜飯,今年媽媽不辛苦的全部自己準備了

訂了阿美飯店的半席年夜飯+自製兩道菜

看似豐盛,不過還是媽媽自己煮的好吃啦

 

冷颼颼的除夕夜,當然要來隻冰淇淋應景

小旺旺介紹,好吃的黑糖冰淇淋

IMG_1271.JPG  

 

糟糕糟糕了啦~~~

才第二天就被說變胖了,

這接下來的幾天該怎麼辦

 

Day1  1/21 (六)

一早我房間的小孩自己默默地起床,默默地走出房間~~

小朋友不是都很需要睡眠的嗎,就跟我一樣,怎麼這個小孩睡這麼少 ><"

 

大家都去吃早餐了,只有我~~

假期的開始,對著電腦發呆ing

 

中午去大億麗緻喝的同事的喜酒,很幸運地拿到了小禮物喔

IMG_1206.JPG   

 

回家後睡了個午覺,起床又是吃晚餐時間啦 ^^

吃完晚餐,到三越散了一下步~~

嗚~~哥哥的胃破掉了啦,

消夜吃了牛肉湯,又說要吃鹹酥雞

我看過完年,大家應該會認不得我了吧

T________T

 

今天房間裡有兩隻小朋友

IMG_1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