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光輝的十月呢,熟悉的十月,會不會以後的十月就變成我快樂的出國月呢。

這次的目的地是義大利,大多數人蜜月的第一選擇,浪漫的義大利,每個人都祝我可以在那個浪漫的國度來一段異國艷遇,哈哈,不知道義大利的東方人多不多,義大利帥哥雖多,但本姑娘還是偏愛東方面孔啦。

這次選擇由小港機場出發,原因是懶得在開車上新竹了,而且這次回國是星期一隔天就要上班了,直接到高雄再回台南應該會輕鬆一點,就花點小錢坐接駁機囉。

小港到中正機場的飛機是19:45,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再提早約一個小時從家裡出門,算起來出發的時間剛好卡在那不早也不晚的尷尬時間,三四點從家裡出來,五點多到小港,不知道在趕什麼,一到機場,直衝櫃檯check in,之後再直接出境,一路順暢無比的進了出境大廳才發現,我餓了,但是吃的在外面的機場大廳,機場內只有免稅店跟早餐店,於是在這國際機場內我竟然只能以新東陽的鐵蛋才裹腹,算了,忍一下到中正再找東西吃囉。




機場真的是一個搶錢的地方,一碗麵竟然要一兩百元,要不要真的餓到不行了,我想我不會去做這種凱子的事情的,一碗一百多的素什錦麵,但這已經是裡面最便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