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年前的知足常樂同學會淡水場~~~~的電視轉撥開始
是一種偶然吧,當時對他們的印象還只有志明與春嬌、憨人,
頂多多了一點點九號球、倔強跟怪獸還滿帥的
同學會上的歌曲大部分對我來說都算是新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電視一直停留在那台,
一點也不想轉開,還超融入那演唱會的現場的
重此後就回不了頭啦
正式加入瘋子的行列

之後,
2006 年的小巨蛋 final final home
2007年的小巨蛋離開地球表面 *2
2008年的台中體育大學運動場的回到地球表面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
................
...............
2058年.......(當然如果這時候我還健在的話)
..................


麻吉兔問我說,演唱會裡頭我該不會是最老的吧
我想就算排不到第一老也有第二老吧
不過,反正那幾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傢伙都還在上面又跑又跳又唱的了
我也沒什麼好怕的囉
就當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吧

天啊..... 2009年什麼時候到啊
會不會在第一天又來個 "突然起笑又很想見到你"
這次我一定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