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我~~一直覺得不可能畫上等號的兩件事情

 

1/09

睡前開始覺得左腹疼痛,不過以前偶爾也有這樣的感覺,一下下就好了,不以為意

1/10  

起床後持續的痛,不得已連吃喝玩樂的行程都取消了,嗚嗚~~我的大餐,我的阿凡達

中午過後左腹的疼痛開始蔓延至整個後腰的痠痛,上網Google了一下,恩....不會啦應該不會這樣(頭繼續埋在沙裡好了)

全身開始發冷,來去睡一下好了,一覺醒來臉頰發燙全身發熱,38.5度,哇咧,該不會是鐵齒的不去打疫苗,H1N1來做朋友了吧

只好口罩戴上,乖乖去急診,看來明天是可以在家自我隔離了

到了醫院,醫生問清楚我發病的過程,用手在我腰際輕敲了一圈,敲到左後腰時出現疼痛的感覺

醫生說:是腎臟發炎,這應該是要住院了

住院....住院.....住院......夭壽了,我還活碰亂跳的耶,為什麼要住院

抽血、X光、超音波、心電圖,16000的白血球直接宣佈了我必須住院的事實

連回家拿個換洗衣物都不行,就被輪椅推進病房了

點滴、抗生素注射一直持續到半夜.....

1/11

一早七點多護士就進來告知交接班,然後開始量血壓、量體溫

之後又是點滴、抗生素注射

早上住院醫師來詢問了一下病情讓我簽了名就走了

因為是腎臟問題讓我變的很頻尿,

無聊的住院,我的活動範圍就在廁所跟病床上度過

能做的事情也只有尿尿、睡覺、看小說.......還真充實呢

因為隔壁婆婆一進來,他的家人就說要買涼的給他喝

又是奶茶又是沙士可樂,我怎麼可以輸呢

晚上同事要來,就請他們幫忙帶一包鱈魚香絲跟兩瓶麥香紅茶

結果前一波的拿來了,後一波的說那個鈉鉀含量太高了不能吃

又沒收走了,嗚嗚~~還好我的紅茶還在

 

1/12

今天早上請假回家洗澡洗頭,四個小時快樂時光一下就過了

款好我的小說、小綠、DS繼續回去醫院

回到醫院隔壁床的婆婆已經不在了,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她轉到其他病房去了

不過下午又進來了一個妹妹

唉...隔壁床已經換了三輪了,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出院呢

一直的盧醫生也沒得到正確的回覆

明明我都生龍活虎的,這樣住院住的好心虛喔

今天的點滴滴的超慢

1/13

今天早上又盧了醫生一次

醫生終於說,今天再照一下超音波,明天驗尿,如果沒有太大問題

最快星期五可以先出院了,YA !!!!!

打點滴、看小說、上廁所、玩DS、睡覺..........無聊的醫院生活啊

不過今天晚上我自己出去買晚餐,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賣衣服的店,衣服還不錯看耶,也滿便宜的

進去晃了一下,只不過要試穿的時候,很不好意思

因為本來只是要出來買晚餐而已

所以外套裡面是睡衣,所以脫下外套的時候自己先說了我是從醫院出來買晚餐的

老闆可能想說要閒聊一下,竟然問我.........你剛生完小孩喔......

#%$&*&%(*$&#(%

有糟成這樣像剛生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