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第一晚

隔壁床是一位婆婆,我進病房的時候他已經在了,人看起來很不舒服,

走路搖搖晃晃,進廁所出來走到床邊,都來不及爬上去躺好,就趴在床上動也不想動了

照顧他的是婆婆的妹妹,因為婆婆下午曾經自己把針頭拔掉,留了很多血,所以醫院要求家屬晚上要有人留下來照顧她

但是婆婆的兒子女兒們好像都說沒辦法過來,看一看就都回去了,九點十點的時候一度吵著說要出院回家

折騰了一陣子後總算是繼續留下來,來照顧婆婆的是他弟弟

十一點多婆婆睡了一陣子比較清醒後,說他隔天早上五點多要去送報紙,一早就要出院

不管護士們怎麼勸說,婆婆還是很堅持,又是折騰到12點多,婆婆堅持出院家人也把他接走

我的病房剩下我一個人,一點多打完最後的抗生素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第二晚

隔壁床一早就住進一位新的婆婆(嗚嗚~~住院不都是老人家喔,為什麼我要住啦)

這晚,醫院裡

-- 有護理站點陣印表機印東西的聲音

-- 有護士們講話、交代事情的聲音

-- 有護士進房來打抗生素、量體溫砰砰砰的聲音

-- 有其他間病房病人突然起笑的咒罵聲 "&^$*@&^* , XXX" "XXX" "XXX" 對啦,那個XXX特別的清楚大聲,看來人精神在不清楚的時候這句話依然可以牢牢的印在腦海裡吧

-- 有隔壁婆婆與家人的外星語對話,因為婆婆不想戴上假牙

婆婆: #$@&(

婆婆家人:你把假牙戴上啦,這樣不知道你說什麼

婆婆:@&$*(@

婆婆家人:你要尿尿嗎,你把假牙戴上好不好

婆婆:#$&*(#&$(

。。。。。。。

持續了幾乎整晚,而且婆婆還重聽......-_-|||||

醫院的夜晚有沒有一定要這麼熱鬧啊

最後一次清醒的看時間是凌晨4:00,所以我睡著的時候應該是快五點的時候

我想再繼續住下去的話,我的腎是好了,但是會爆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