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的銀山溫泉

曾經是日劇阿信拍攝的場景之ㄧ -- 阿信媽媽工作的地點

再網路上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這裡

即使路途遙遠,一點也不順路,我還是很任性的排進行程了

反正那幾個放空的小鬼,只要最後有帶他們到迪士尼就可以了

因車程遙遠,中途又需要換車,又要搭配飯店到車站接送的時間

找來找去,就只有這個組合的車子可坐了

仙台到大石田.bmp 

 

上車前在仙台的地下街買了我們的午餐

右上角的那烏賊飯,真的好吃的不得了,現在看到還很懷念呢

至於右下角那顆橘子,真的是酸到連我都吃不下去,很恐怖

0201 午餐.jpg

 

路上還可看到積雪

0202 雪.jpg

在新幹線上發現的美食,玉米濃湯冰淇淋,是新幹線限定喔

本來以為會很怪,但是意外的好吃啦

0203 玉米濃湯冰淇淋.jpg

 

到了大石田站,一出來就看到飯店等著接我們的車子了

0204 大石田站.jpg

因為還要等其他幾組客人,所以我們在車站外玩了起來了

旅遊真好對吧,無憂無慮的,連殺時間都這麼快樂

0205 跳.jpg

一到飯店,門口就立著歡迎我們的歡迎牌

今天台灣的客人總共有兩組喔

其他都是日本人呢

0206 歡迎牌.jpg

 

古勢起屋,我們住的飯店,我們住的是位在溫泉街上的別館

本館銀山莊在近溫泉街的入口外面一點點

但是別館的客人也可以到本館去泡湯的,

我們就是準備在飯前先來泡泡溫泉

0207 古勢起屋門口.jpg

 

就是這樣的大正時期的建築吸引我來的

0208 銀山溫泉.jpg

 

冬天覆上一層白雪的銀山溫泉更漂亮呢,有機會我也要在冬天飄雪的時候再來一次

0209 銀山街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