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樣的熱忱沒有了

那個曾經是有求必應,凡事都沒有任何怨言,只有想辦法盡力完成的人不見了

 

以前的那個人,遇到任何事,只想著用盡各種辦法,想盡各種手段,就是要把任務達成,沒有任何怨言、沒有任何不滿,不會想到任何的不合理

以前的那個人,雖然天天想著出去玩,嘴裡講著不想工作,其實還是很認命的,甚至偷偷的享受著一點點工作的快樂

突然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現在的這個人,遇到任何事情,會先想著這件事情的不合理、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最後雖然還是努力的把事情完成了,但是,心態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的這個人,雖然還是想著要出去玩,但卻變成了逃避的心態居多,不能再好好的享受著旅行帶來的快樂,用心的去體會旅程中的種種

 

曾經寫過這樣的一篇文章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科技根本沒人性吧"

最近的我,少了點工作的情緒,常常在想,就算努力的在工作上,就算在工作獲得很大的成就,得到大家的讚賞

對我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我能因此得到什麼,對我的人生有什麼幫助

少了點工作的情緒,沒有了工作的動力,但是該完成的事情可是一樣都沒有少,

大家也沒有因為你正在思考人生的大方向、生命的意義,就會給你多一點的包容,多一點的等待

因此為了回應自己這樣的狀態,就必須花更多的精力集中精神去把每件事完成,累啊~~~~

 

大家說,不要有很多的 "好想",生活簡單一點就會快樂了~~

是啊,如果不是有這麼多的 "好想" ,我想我也不會留在這裡吧

我也想要過著,拿起相機,隨時就能跟三五好友,跑去什麼地方外拍

不用什麼驚天動地的美景,可能就只是路邊的一棵樹、一朵花、一隻小貓。。。。。

有著一份單純簡單的工作,一份穩定的收入,沒有那麼多的死命必達

跟著三五好友,隨時說走就走(在白天還能見到太陽公公的時候),不花什麼大錢的玩樂

 

唉......

消失的熱忱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那個很嚴重 "沒心情玩樂" 的病什麼時候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