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台北了,

趁著這次有事,

上去一趟,再把大家循禪一次

準備來去出發  

001 出發.jpg  

 

來去周末二日遊囉

0011 二日遊.jpg

 

第一天,在台北車站跟麻吉兔會合

走往京站的途中看到這個

台北人會不會太誇張

pay easy直接放在販賣機賣喔

002 pay easy.jpg

 

跟麻吉兔會合,

台北真的有誇張,每間餐廳,不定位真的都沒得吃啦

只能選一間排隊不用這麼久的~~元定食

再跟小豬來一張

不過左邊那個才是這正牌的媽媽啦

003 元定食.jpg

我的牛肉壽喜鍋跟甜點

004 牛肉壽喜鍋.jpg

 

飯後打發了大小兩隻豬,

就是我跟麻吉兔的失心瘋血拚時間啦

台北百貨公司的滿額贈

還要領號碼牌呢,還真是有規模啊

005 號碼牌.jpg  

拿著剛到手的400元禮卷

來去吃下午茶

唉......不過熱門的店都是滿滿的人

最後選到這間,大概只要等十分鐘

鬆餅跟台南的比起來遜掉了

不過跟麻吉吃下午茶~~~~無價啦

IMG_0789.JPG  

 

晚上是這次上台北來的重頭戲,

搭了捷運往板橋出發前往新北市政府

途中還被熊熊吸引走了,還好我的理智有阻止我~~

熊熊我們下次再見喔

006 熊熊屋.jpg

 

到了目的地時間還沒到,先在廣場吃我的晚餐

繼光香香雞~~好久沒吃啦

台南怎麼沒有呢

007 繼光香香雞.jpg

 

就是這個啦~~

"唱台灣歌  說台灣史"

很不錯的一場演唱會,

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總是要了解一下在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情

用輕鬆的方式來認識台灣

之後不知道還會到哪裡巡演,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2-Dz5Cqog

008 唱台灣歌 說台灣史.jpg


 

第二天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小旺旺來去吃 金華街的菱形燒餅

不過太早爬不起來 (哪有人早餐一定要這麼早吃的啦)

想去阜杭又怕要排隊排到無法無天

最後選定的這間新鮮豆漿店

小小的店面,也是超多人的

看起來就是很厲害啊

 

009 新鮮豆漿店.jpg

 

 

我們點了鹹甜豆漿、燒餅油條、燒餅夾蛋餅(這也太猛了吧)

剛烤出爐的燒餅,超好吃的

剛炸出鍋的油條,我要轉圈圈了

不過豆漿有點弱掉了

012 早餐.jpg

 

很好吃喔~~

013 好吃.jpg

昨天逛完京站,今天來阪急

台北真的很多很多會搶人錢的壞人

我被搶了好多喔

 

逛到下午兩三點,在下午茶的時間吃了午餐

但還是滿滿人潮

最後選了一吉一吉

014  一吉一吉.jpg

 

除了主餐還可以選一樣副餐

有我愛的豆皮烏龍麵耶~

嗚~~我想念日本了

015 午餐.jpg

 

都到阪急了

怎麼可以不來一杯 TSUJIRI 的宇治金時

這~~~真的好吃到我要轉圈圈了

濃濃的抹茶糖漿,不輸京都名店茶寮都路里耶

下次我還要吃

016 宇治金時.jpg    

 

短短的台北二日遊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飽飽的肚子

最重要的是跟麻吉還有小旺旺出門的快樂心情

回家

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