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這真的是蠢事

之前看到的時候,只覺得~~蠢~~

怎麼會有人可以無聊成這樣

但在某一天看到食尚玩家

看到搖小熊餅乾

莫名的不知道為什麼~~~

有股想試試看的衝動

我想~~應該是七月吧  ╮(╯_╰)╭ 

 

001 食尚玩家

 

來看看我的小熊怎麼了吧.......

 

冒雨出去買午餐的時候順便帶回的小熊餅乾

002 小熊

 

要開始了喔,大家快找好位置吧

不要擠~~~~

003 開始

 

搖的過程中,一直好想把小熊們救出來,好好的餅乾

在完整的時候吃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這樣糟蹋 (是說那個兇手好像是我)

004 10分鐘

 

手真的好痠喔,不知道這樣手臂會不會瘦一咪咪

005 20分鐘

 

接下來真的要注意了

可能是小熊們開始團結了

一直想衝出來

 

006 半小時

 

 

因為中間太累,有停下來休息下,所以想說多搖一下下

不過整個盒子都快解體了啦

007 要爆開了

 

好緊詹喔~~~會不會成功啊

畢竟蠢事只會做一次.......

008 結束

 

真的變小球球耶

只是好多巧克力ㄍㄡˊ在袋子上

009 球球

 

我沒有浪費食物,有把球球吃光光喔

其實是不難吃啦~~~

010 完食

 

好了~~~

以上就是我在下雨的午後做的蠢事

嗚~~~~~真的好蠢....

 

011 蠢事

 

  從開始搖,到寫完這篇文章,總共浪費了我兩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