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帶小白去洗澡
回來想幫小白寫篇網誌
登錄進來後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要寫什麼
從早上發生的事情一直想到晚上坐在電腦前
偏偏一點想起來的靈感也沒有
後來我寫卡到陰,頭髮那麼短鏡子又在我面前想要忘記應該也很難吧

後來在隔天早上看到小白時
我想起來了

那天帶小白去加油,想說小白已經髒到一個不能在髒的地步了
也該帶他洗個澡了
沒想到,廣告的情節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
對......沒錯
漲....漲....漲....
什麼都漲了,就是我的薪水沒有漲
去搶錢比較快啦,加油站洗個車竟然要80元是怎樣
要不是我家小白真的太髒了
我才不會去給你們搶咧
看來,以後下雨天要常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