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張臉  

不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只是之前一直沒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不過就在某天上班到很想咬人的時候
小綠突然撥到這首歌
整個的被吸引,還repeat了好幾次
歌詞真的很貼切----我的心情


作曲:李偲菘   
主唱:孫燕姿    
填詞:林怡芬

*刮了一陣大風莫明其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窗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
 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每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
 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