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住在淡路島上,沒有直接進入四國的原因是,

明天的第一個景點鳴門渦潮就在連接淡路島跟鳴門的鳴門大橋邊,

如果進入四國住到德島市內,隔天等於要再開回頭路了,

晚上選擇住宿的地點南淡路溫泉飯店,是在淡路島的南方,

也是比較靠近鳴門大橋的地方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而每天一進到房間內,馬上要做的事情

就是叫大家立正站好,不准弄亂房間,讓我拍照先

旅程中我都是跟媽媽還有小旺旺一間房,所以如果是洋室的房間,

都會有三張床的,不過到最後,其中的一張床都變成我們的置物床

我跟小旺旺還有芒果都擠再一張床上睡覺的

 

今天的飯店是一泊二食有含晚餐的,當然在溫泉飯店,吃的通常都會是會席料理

每人一份,盤子擺設都很漂亮,份量也超級多的,這可還不是全部,擺不下的會再陸續送上來

之後還有甜點,飯也是可以無限續碗的,日本米超好吃,真的是要好好控制一下才不會超量喔

如果是跟著旅行團,一定要要求大家換上房間內飯店提供的浴衣來用餐,

不過既然我們都是自己人,就隨便穿囉

我想日本人都是有練過特異功能吧,要坐在塌塌米上吃完一餐,其實年輕人腳都會麻了

要不停的變換姿勢,更何況是老人家們

所以如果有老人家,坐在塌塌米上吃飯會不舒服,也可以請他們拿椅子墊高一點喔

日本人服務超好,一點也不用怕他們臉色不好的

 

到了溫泉飯店,泡湯是一定要的,晚餐後逛逛飯店的商店,休息消化一下後,再去舒服的泡個湯

不但消除一天旅程的疲勞,泡湯也有美容養生的功效,在日本泡湯文化很盛行,真的不用好意思啦

不過這部分當然是沒有照片可以看囉~~

日本飯店的早餐大致上差不多,有日式跟西式

日式就是白飯,味曾湯,納豆,烤魚,海苔跟一些日式小菜

西式就薯條,麵包,牛奶之類的囉

不怕納豆的人來日本真的可以多吃點,對健康很好,也感受一下日本人的標準早餐

我是不敢吃啦,所以只吃了旺旺的一顆納豆,意思意思一下

還是吃海苔包烤魚跟白飯比較適合我

另一項我的最愛,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推薦一定要試試的,下一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