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二日要一個人打發時間,

難得的在一個人的週休卻沒有安排北上

是年紀大了,是懶了吧

兩天內在做的是大約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大採購

目標是水 蜜桃姊姊跟新東陽牛肉乾


星期六

今天的戰利品

昏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肚子餓到胃跟腸快打起來,超大聲的抗議

我還是硬賴在電腦前不想起來

因為出門的動線還沒搞定,該拿什麼樣的食物安撫肚子也想不吃來

第一站 誠品,目標 --> 水蜜桃姊姊

不過進到誠品後不務正業的到處晃了很久,還買了兩本書最後水蜜桃姊姊才到手

第二站  深藍

想裝優雅,想吃甜點,想肥死自己,所以到深藍買了兩個蛋糕+兩個馬卡龍

最近一直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馬卡龍,漂亮的顏色,還有形容

感覺超好吃的,終於在深藍發現她,印象中店員好像說有五種口味,XXX、玫瑰、XXX、紅色水果、跟黃色水果

我選了玫瑰跟紅色水果,直覺上拿到的應該是一個粉紅色的玫瑰跟紅色的紅色水果

結果兩個的顏色都差不多長這樣,沒有咬下去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相片的應該是紅色水果口味,有點酸酸甜甜的,

至於玫瑰口味,玫瑰味道超淡,幾乎吃不出來

來比一下吧,法國有名的專賣店的馬卡龍,我想吃到的是這種啦

 

圖片取自 PIERRE HERME 官網

第三站  菜粽

還是想不吃來要吃什麼,剛好誠品門口就有賣菜粽,就直接買了菜粽 +味噌湯

第四站

義豐冬瓜仙草,大杯去冰,東門店的,週六日還特價只要20元喔,

而且我覺得比本店的好喝多了

第五站  7-11

科學麵 + 鱈魚香絲  + 巧克力

回到家大約已經下午15:30,從起床到現在除了食物,連一滴水也沒喝,這算趕流行嗎??

晚餐果然如我預期的,懶惰加上還不餓,又是自動掠過


星期天

昨天睡前已經想好,今天早上要帶著我的小說跟小綠,去麥當勞悠閒的吃早餐

本以為又會把完美的計劃在床上賴掉,不過在賴床近一個小時後我還是認命的起床

執行我的計劃去

 

 

今日戰利品

午餐是赤崁樓對面武廟前的鴨肉羹,我點的是肝朎羹,傳統的台南小吃,帶點甜味的羹,我愛,

但如果老闆娘的臉能再和藹可親一點,再不小氣一點,我想它會更美味吧

 

又要煩惱晚餐了,來吃個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