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吃東西時就覺得好像又有東西塞到牙齦裡頭

果然就開始痛了

可是這兩天要去墾丁玩

沒時間去看牙醫

還好牙齦雖然小腫

但是只要不去玩它

還不致於會痛

不然我的墾丁兩日美食之旅就泡湯啦

今天比較早回來找了一間牙醫看看

原來是前幾年也在這裡看過

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

又是想同的一顆牙齒的牙齦

醫生從我一說是右邊的牙齒

就開始念了

智齒應該要拔掉了

不好清理就會像這樣常常發炎(阿不就一兩年才發炎一次哪有常常)

沒有用的智齒要趕快拔掉

左邊那顆也是要拔掉

你的都不會太難拔趕快拔掉吧

唉.....我也知道最好拔掉啊

可是之前拔智齒的慘痛經驗

過了五六年了我還忘不掉

我不敢啦.......

 

看了牙醫,清了牙齦,拿了兩天份的止痛跟消炎藥

我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