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自由行時排的行程,沒有實際走過,因為後來改為租車巴士之旅了

有人說這樣的行程會很趕,因為四國的交通並不是很便利

希望未來某一天可以拿去實際走走看囉

********************  分隔線 ***********************

第二版

本來為了配合7天的JR Pass,硬是把高知排除了,因為太多的地方想去,7天真的不太夠耶

不過現在應觀眾要求,把高知拉回行程內,

只好稍作調整,進四國的方式由JR改為巴士,省點錢,再把JR Pass啟動時間往後延(當然還要算算這樣是否還要使用JR Pass,還是改用其他的四國周遊卷就可以了)

反正第二版行程趕工中囉.........如果把行程來個大搬風,重新的排列組合一下呢

第一天 台北  →  關西機場  →  德島

由關西空港搭乘巴士到德島,大約需要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先到飯店check in後,可以撘纜車上眉山看個夜景,在下來解決晚餐囉。

宿:東橫Inn德島站眉山口  (一泊朝食)

早餐:自理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二天 德島  →   祖谷溫泉

上午到鳴門公園,從展望台欣賞美景,搭乘觀光汽船看渦潮,到大鳴門橋的渦之道試膽囉,之後德島市搭乘免費的遊艇遊覽德島市,中午過後前往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祖谷溫泉,參觀葛藤橋,尿尿小童,晚上就好好享受這秘境的溫泉囉。

宿:ホテル祖谷溫泉 (一泊二食) 今天來奢侈一下囉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溫泉飯店晚餐

 

第三天 祖谷  →  高知

上午前往大步危,下午前往高知,遊覽桂浜一帶,坂本龍馬紀念館,桂浜水族館,桂浜海岸。

宿:高知龍馬ホテル 、 高知 ホテルタウン駅前   (二選一)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四天 高知  →  四万十市

前往橫山隆一紀念漫畫館 或是來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四國找不到小叮噹啦 ~~><~~ ),高知城,中午過後前往有「日本最後清流」之稱的的四万十川,可搭乘遊覽船欣賞四万十川的美景,看看沉下橋,晚上住進再四万十市的民宿。

宿:民宿 土佐 (一泊二食)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民宿晚餐

 

第五天 四万十市   松山

松山一日遊,參觀道後溫泉館,泡個神之湯是一定要的啦,穿著浴衣逛逛道後溫泉,少爺的放生鐘,溫泉街,再搭乘少爺列車晃松山市區一圈,搭乘纜車上松山城。

宿:道後溫泉古湧園 (一泊二食)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溫泉飯店晚餐

 

第六天  松山  →  島波海道  →  琴平

今天要騎腳踏車征服島波海道囉 (しまなみ海道) 囉,下午出發前往琴平,在琴平市內晃晃後,想休息的人可以在飯店休息,或是到紅梅亭泡泡溫泉﹔至於不怕隔天雙腳不是自己的人,就一起來去征服要爬七百多的個階梯才會到的「一生要參拜一次的」金刀比羅宮,我還想挑戰一千多個台階的奧社耶。

宿:琴平一心館 (一泊朝食)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七天  琴平  →  高松

到達高松後,先將行李寄放在車站寄物櫃內,要直接來去小豆島囉,根據網站上的資料查詢,今天的退潮時間大約是13:30左右,所以今天的行程只要搭配退潮時才會出現的天使步道時間,其他都是很free的,全世界最窄的海峽之旅 -- 土海峽,參觀平和の群像,搭乘纜車欣賞寒霞溪的紅葉美景,這可是被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所與三大溪谷美景之一的地點喔,橄欖公園悠閒的下午茶,晚上欣賞過小豆島的夕陽之後回到高松市。

宿:東橫Inn高松中新町 (一泊朝食)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八天 高松  →  小豆島  →  高松

參觀被日本列為國家重要保護古蹟的栗林公園,分為南庭跟北庭兩個部分,之後前往屋島一帶,或逛逛高松市全日本第一長的商店街,搭配7天的JR Pass,今天要先回到大阪囉。

宿: (一泊朝食)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九天 高松  →  關西機場  →  台北  →  溫暖的家

準備回家啦。

宿:可愛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  分隔線 ***********************

第一版

第一天()
XX航空 桃園 → 關西空港

台北關西空港  香川高松市

傍晚抵達高松市,今晚是高松美食 & 全日本第一長商店街之旅,別第一天就讓行李大暴增喔,視到達的時間決定今天是否安排行程。

宿:東橫Inn 高松中新町 (一泊朝食)

早餐:自理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二天()

小豆島一日遊

今天要早起搭船到小豆島,旅程才剛要開始,應該不會賴床吧,一早到小豆島是要趕上退潮才出現天使步道,之後再來趟全世界最窄的海峽之旅渕海峽 ﹔搭乘纜車欣賞寒霞溪的紅葉美景,這可是被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所與三大溪谷美之一的景點喔,晚上再回到高松市。

宿: 東橫Inn 高松中新町 (一泊朝食)

早餐: 旅館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三天()

高松 – 栗林公園 - 鳴門

上午前往栗林公園,被日本列為國家重要保護古蹟,分為南庭跟北庭兩部分,中午過後出發前往德島,配合漲潮時間,如果下午有,就先到,鳴門公園,從展望台欣賞美景,搭乘觀光汽船看渦潮,到大鳴門橋的渦之道試膽囉,如沒有配合到漲潮,今天就先逛德島市囉。

宿: 東橫Inn德島站眉山口 (一泊朝食)

早餐:旅館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四天()

德島 - 祖谷溫泉

上午前往參觀德島市,或是到鳴門看渦潮,中午過後前往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祖谷溫泉,參觀葛藤橋,尿尿小童,晚上就好好享受這秘境的溫泉囉。

宿:ホテル祖谷温泉 (一泊二食) 今天來奢侈一下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 溫泉飯店晚餐

 

第五天()

祖谷 - 琴平

上午前往大步危,中午過後前往琴平,在琴平市內晃晃後,想休息的人可以在飯店休息泡泡溫泉,不怕隔天腳不是自己的人,一起來去征服要爬幾百個台階才會到的金刀比羅宮,我要來征服一千多個台階的奧社。

宿:琴平 一心館 (一泊朝食)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六天()

琴平 - 島波海道 (しまなみ海道) - 道後溫泉

今天要騎腳踏車征服島波海到囉。

宿:道後溫泉古湧園 (一泊二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

第七天()

松山 - 大阪(七天的JR pass今天到期,要快點回大阪囉)

今天為松山市一日遊,搭乘少爺列車,參觀松山城,道後溫泉,參觀神隱少女的湯屋,當然來泡個神之湯是一定要的啦。下午要趕回大阪了,四國掰掰啦。

宿:大阪 (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八天()

京都

今天要京都一日遊,我想逛清水寺附近。

宿:大阪 (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 晚餐:

 

第九天()

XX航空 關西空港 桃園

宿:回家啦

結束九天行程,明天要認命上班啦。

早餐: / 午餐: /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