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說,今天的我~~要大吃特吃

因為

就這年頭,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真害
在這種時間看美食部落格
更害

我要去吃美食⋯⋯ 繼續閱讀
就是各種屬於垃圾類,不清淡類
大魚大肉類的都算
 
胖??反正~
這是從出生以來就遇到的問題
明天就暫時忘記他一天
管他去死啦
反正沒吃也是在胖
⋯⋯ 繼續閱讀
體重計都已經壞到飆到最高點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
 

早餐
我家對面的牛肉湯,吃過好幾次了
他不能算是味道最棒、肉質最讚的
但是少還有中等水準,在我想吃又懶的跑太遠時
是一個好的選擇
通常我會點肝+肉
只是....今天的肉切的太厚,肉質太老
肝雖然還Ok,但也是太大塊了,
影響了整個的口感
失望~~這是我第一次沒把它吃光光

0606 001牛肉湯.jpg 


吃完牛肉湯,路子也飽了,戰鬥力好弱喔

所以開了大半個台南市去找新橋麵包店

台南人多多少少有聽過這間麵包店吧

最近在網路傳購看到他的產品,很吸引人

既然店就在台南,當然是直接殺過去買囉

但事實證明,有高超的攝影技術真的是必要的

 

除了布丁蛋糕,還買了土鳳梨酥跟麻糬,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0606 002 新橋布丁蛋糕.jpg 


午餐

孔廟對面老街內的保哥炒泡麵名號還滿響亮的

但一直沒試過,今天想說來試試看吧

很幸運的在附近找到停車位

0606 003 孔廟老街.jpg

先在老街晃了一圈

巷子另外一頭是另一間有名二元黑輪

人潮也總是滿滿滿

以前在他還沒出名的時候就吃過一次

所以今天目標不是它 

0606 004 兩元黑輪.jpg

保哥炒泡麵

用的是統一肉燥麵

我一直以為炒泡麵他應該是炒過的

但是....他的作法是

麵先用水煮過,撈起後蹈入肉燥麵的調味包跟肉燥

上頭的青菜跟肉絲黑輪也是另一鍋水煮過 

以上組合後再拌勻

因為統一肉燥跟調味包原本就有一定水準

所以整體來說味道不會差到哪裡去

只是這樣的炒泡麵..........我也說不上來

0606 005 炒泡麵.jpg 

 

雖然保哥也有賣黑輪,但我想吃另外一間在富農街上的眷村黑輪

甜不辣跟脆片是炸過在塗上醬油膏的

完全就是古早味的作法

滿不賴的

0606 006 眷村黑輪.jpg 


晚餐

看上的是網路上口碑還不錯的陳媽香辣棧

在健康路跟西門路口附近

有名的還有他的臭豆腐鍋

不過我點的是炸的臭豆腐,炸的還滿酥的,我想如果在現場吃應該會更蘇吧

醬油的味道也還滿特別的,但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泡菜

夠酸,下次再試試看他的麻辣豆腐鍋好了

0606 007 陳媽香辣棧.jpg 


接下來是陪伴我兩天的超級美食啦

枝仔冰城的四果冰

上面兩隻冰棒是拿來湊200元的

0606 008 冰.jpg

枝仔冰城另外很好吃的是香蕉冰,只是最近我比較愛的是他的四果冰

上次一個下午嗑掉一整盒,差點掛掉

這次很克制的分成兩天吃完一盒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料多又實在,超好吃了啦

呼~~~還好冰箱內還有一盒~~~ 

0606 009 四果冰.jpg

 

吃太多兵對身體不好,要克制一點喔~~


 

以上~~

這樣有算大吃特吃嗎

買完晚餐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好想吃薯條喔

美式漢堡店中的那種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