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晚餐就在我的思考與抉擇中錯過了去夜市的時間

最後還是以垃圾食物收尾

下面這個一看就是我的標準垃圾晚餐組合

001 垃圾晚餐正常版.JPG

 

但今天卻多了一個不速之客,受不了巨峰葡萄誘惑

帶回了一個我平常根本不碰的飲料

酒精濃度3%, 說服自己這個就跟芬達葡萄汽水一樣啦 (那我為什麼不要喝芬達就好)

002 耍白痴.JPG

 

一邊上網看著偶像劇,一邊享用我的晚餐

大約喝了半杯之後, 臉開始發紅發燙

大約半個小時後,開始心跳加快,耳朵邊還可以聽到自己心臟 砰~~砰~~砰~~的聲音

頭也開始重了起來,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

決定應該來去沙發或是床上躺一下下

才站起來走沒兩步路,突然覺得心臟快要負荷不了了

開始眼前發黑,而且還是全黑的那種,持續了幾秒

摸黑走到廁所,後來吐了一下,稍微舒服一點了

但頭卻痛到像要爆炸,之後回床上躺著,眼皮超重

就這樣昏迷了一個晚上

 

嗚~~當時唯一的想法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要是心臟病發,昏倒了,要明天才會被發現耶

而且要是病歷上寫著因喝酒精濃度3%的沙瓦,昏倒送醫 (<== 其實介意的是這個)

哇~~~好丟臉啦

 

我以後還是乖乖喝芬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