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媽媽出門辦事完

剛好是晚餐時間

在車上一陣無意義的對話之後

晚上要吃什麼~~不知道

你想吃什麼~~不知道

到底要吃什麼~~不知道

終於決定來去吃花語鐵板燒

 

花語鐵板燒就在育樂街上

以前就來吃過幾次,家裡的聚餐也來過

生意超好,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然沒定位就過來,應該吃不到吧

001 花語.jpg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坐到鐵板前的位置

簡簡單單的餐具擺設

002 擺設.jpg

 

一坐定位,馬上就送上湯跟白飯了

003 湯與飯.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的海陸套餐~~

一大盤的高麗菜(這是一人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盤喔)

高麗菜炒的清脆好吃,又不油膩

004 高麗菜.jpg

 

一大盤的奶油芹菜炒花枝

這盤裡面加了不少的洋蔥,不過一樣被我吃光光啦

005 奶油芹菜花枝.jpg

一塊鱈魚跟一隻蝦

蝦蝦超級好吃的,又新鮮,讚~~

媽媽一開始本來說不要吃,想換別的

老闆說一人只有一隻,不吃可以給我,結果上來後媽媽自己吃光光,

鱈魚也好吃,只不過之後白飯吃完了,單吃有點鹹

006 蝦與魚.jpg

 

一大盤的豆芽菜

007 豆芽菜.jpg

陸上的主菜我們選了蜜汁雞腿

老闆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一隻雞腿做一種口味

可以一起分享

香橙雞腿 vs 蜜汁雞腿

媽媽超愛香橙雞腿~~~~的香橙

專挑橘子吃啦,害我一個人吃了一堆雞肉

兩種都是屬於甜甜的口味,都是我的菜啦~~

008 雞腿.jpg

之後附上的飲料,

我的芬蘭汁 = 蛋蜜汁+石榴汁

酸酸甜甜的~~好喝

009 芬蘭汁.jpg

 

媽媽的熱桔茶,

我沒喝,不過看到好幾顆新鮮桔子,應該也是真材實料吧

010 熱桔茶.jpg

 

雙人份的海陸套餐,份量十足,總共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