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萬個瘋子同時回到地球表面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只能說,
是高興
是興奮
是狂跳
是吶喊
是ㄙㄠ聲
是全身酸痛
是語無倫次
是害羞
好爽啦


整整四個小時,四十多首歌
一堆唱到要爛掉的歌曲
一些玩到接下來要幹麻早就知道的老梗
可是少掉了這些,就不是五月天演唱會啦


我承認,演唱會中我是有偷偷一點點的不專心,
因為我會回頭去看再看台上的那片藍色螢光海
聽著怪獸石頭的吉他,瑪莎的貝斯,冠佑的鼓,阿信的歌聲
配著那一大片的藍色螢光海
超讚的啦


對了,怪獸唱歌其實很好聽啊,下次專輯來個獨唱吧
^________^

2009年快來吧
還是說中間會來個臨時的插撥呢
我等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