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身邊有一群超人們

或者說的更貼切一點

是一群非人類吧

當我每天七八點下班,累到整個人快掛點,也累到呆掉傻掉

在公司再多呆一秒鐘火山就要爆發了時候

身邊的那群人卻還是可以每天開會到七八點(我已經要下班了)

出來再繼續做事到加班到十點十一點

隔天還是若無其事的跟我同一個時間上班

我已做到快得憂鬱症躁鬱症了

他們卻還是沒事一樣的繼續上班下班

到底是我能力不夠,抗壓性太低

還是他們有異於常人超能力

該不會我身邊的人都跟小奇來自同一個地方

都是星際寶貝、外星人吧

那我真的不介意他們直接露出真面目

每天看著一堆小奇上班

心情至少也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