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難得的連假,應該要來安排個旅遊什麼的
可是卻沒有,三天的假期又浪費掉了

可是三天,我做了什麼呢

第一天
我去交了ㄚ公怎麼把數位相機的相片放到電腦裡面
怎麼樣把光碟片對燒
ㄚ公很認真的聽,勤勞的作筆記
希望下次他還記得
結果出來媽媽的車被拖吊了
贖回車車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買台LCD,
把那古董級的螢幕給換掉,
可是竟然缺貨,可惡,我的決心下了四年多終於要行動了耶
還好逛了文具店,小小採購了幾樣文具



第二天
把快變成小黑的小白送去保養,結果花了我六千多大洋
換家店把那下了四年決心終於付諸行動的LCD搬回家,結果又花了我六千多大洋
帶著快廢掉的手手去看骨科(希望不要再過著每天做復健看傷科的日子了),花了一百多大洋(真是小case了)


第三天
喜歡出國旅遊的一家人,旅行箱對我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一項工具
不過連買個旅行箱都能覺得很興奮就有點變態了,
硬是買了個旅行箱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花了兩千多大洋,
其實本來想買個更好一點的說
不知不覺彎進卡拉貓他家又花了我一千多大洋


就這樣放了三天假已經很克制的沒有去血拼了
還是讓荷包大大失血了一萬多元
只能說這真是可土匪的社會啊

對了,今年我還連吃了三天的潤餅
果然還是自己包的好吃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