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貝城→拿坡里→卡布里島

離開龐貝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拿坡里搭船要到卡布里島囉,
是的跟一般的旅行團不太一樣的,今天晚上我們要在卡布里島上喔

拿坡里其實只是一個路過的城市,在這裡我們並沒有什麼行程,
就只是來搭船的,對拿坡里的印象應該就是披薩吧~~~:P
只不過坐在遊覽車上,真不敢相信我看到的耶,
原來歐洲也有這一面啊,萬國旗加上垃圾堆耶


準備搭船時,看到的清一色是西方人的面孔,唯二的東方人就是我們跟一團日本人啦
不過另一項傻眼的就是排隊的人潮了,據領隊說在這裡排隊就是以有空位可以擠進去為標準
所以沒有什麼排一排、排兩排整整齊齊隊伍這件事情,呵呵,只看到一向守規矩日本人
完全的不知怎麼辦才好,乖乖的排隊,卻只能無奈的一直被插隊


今天我們住在山上,所以還要搭纜車,票可要記得收好喔,明天下山還要靠它呢
山上的夜景真的滿漂亮的,只是我那不爭氣的相機硬試拍不起來
明明就是為了拍夜景新買的耶,該不會有問題的是我吧


這是我們在義大利第一餐比較正式的一餐吧,所以旅行社招待了美桌一瓶香檳喔
美食配上美酒,真是一大享受耶,可是..........我不喝酒的啦
不能給我一杯可樂嗎


住在島上的好處就是,晚餐後我們還可以自己出門晃晃,要是住到偏僻的荒郊野外
我看吃完飯就只能乖乖的再房間裡面調時差了吧
後來出門時還在路上遇到好多團員也都出來逛逛的呢
聽說我們飯店後面,有一條精品街,很適合晚上去逛逛
也是一個很適合練習英文的地方喔


今晚我們住在島上的白貓飯店,超可愛的一間飯店呢 ............再待續囉

天啊,以這種方式寫下去,我看要寫玩十天的義大利之旅,大概要寫到part 五六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