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書櫃快被清空,大約從八月底就開始尋找新書

討厭的博客來卻怎麼也不讓我登入

翻箱倒櫃把最後一套 "大逃殺" 也翻出來看

不過還好有看,真的很精彩的大逃殺呢,還好沒錯過

週末兩天本來打定主意要直接殺到誠品搬書的

誰知懶病發作,眼看著兩天假期又要過了

想說再給博客來一次機會好了

再把我的歷史資料, cookie都殺掉後

終於順利登入,雖然過程又不會動了好幾次

不過我總算買到啦

上次在誠品敗了1000多了就覺得很誇張了

這次敗了2000耶

博客來敗書--20090913.jpg 

都是一些評價不錯的書,但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

為了避免買到的都是不合我胃口的小說

還是加入了兩本宮部美幸的作品

 

YA~~~等著我的書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