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華友夢想家
團員:共22人+領隊1人
班機:
台灣中正機場 è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CI0016   23:10~6:50
奧地利維也納 è 台灣中正機場                    CI064    11:45~6:30

第一天 台南 è 新竹 è 中正機場

2005年10月6日,真是令人不敢相信,今天是我要出國玩的日子了呢,嗚嗚,終於讓我等到了,感動啊.....
班機是晚上11點10分,只要在晚上九點到機場集合就可以了,所以早上還是乖乖的到公司上班了,畢竟菜鳥的假不多,要省著點用。不過一早到公司老闆就說事情趕快弄一弄,沒事就早點走了,要出去玩趕飛機,不要弄得很緊張,上午的時候每看到我一次就講一次,過了中午,問句改成了"你還在喔,還不快走,會來不及",唉.....沒事我也很想快點走啊,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緣特別的好,電話響個不停,事情又接踵而來,大概是想把十天的工作多少擠一點過來吧。
這次的行程是由中正機場出發的,因為OOOXXX等因素,所以我沒訂高雄的接駁機,而是決定自己開車到新竹,再請哲韻載我跟玉偵到機場,也因此我的旅程比大家提早在下午三點就展開囉﹔原本擔心中間遇到下班時間高速公路會塞車,沒想到一路順暢呢,果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喔,到新竹買了晚餐之後先到哲韻家洗個澡,就出發到機場集合囉。
這次帶了一個超大行李箱,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帶太大了,萬一大家的行李都小小的只有我一個人帶這麼大一個,就很尷尬啦,不過還好,我不是第一名呢,頂多也只排到第二名而已,但是後來證明行李箱還是要帶大一點的,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啦,回來時我的行李量可就掉了好幾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